防疫居家零食---卡廸那波浪洋芋片香烤雞汁+和風海苔山葵 味道還挺搭的呢

2021072309:13


算一算放防疫假也有兩個多月了 , 也就是暑假也過了2個多月了
還有漫長不知何時的暑假ㄚ!!!!!(希望9月能夠真的開學 , 我的忍耐度已經快破表了!!!!!)
這段時間除了不用每天趕著接送小孩上學
可以不用早上5:30分起床
其他每天必須做的行程好像也沒有少到哪裡去

曾經在網路上看到有媽媽在問:小孩都待在家
家庭甚麼花費上升了???
想想除了電費上漲外 , 就連伙食費也都直線地上升ㄚ!!!!(我的火氣就不用提了)
充分地體會到孩子們真能吃 , 花錢如流水ㄚ!!!!
尤其是零食 ,明明就吃飽飯了
沒過多久,又來找零食滿足口慾 ~"~
像我家是非常喜歡吃洋芋片的 ,就不知道補貨了多少回...............
這次看到卡迪那有提供新口味的好康體驗 , 當然趕緊報名
就為了給三位少爺搶些防疫居家零食
這不剛拿到手 , 三兄弟就嗑掉了三包的卡迪那波浪洋芋片............
趕快來分享一下 , 這新口味的口感吧


這次分享的新口味是兩種不同口感的風味
香烤雞汁口味的 , 比較符合家中小少爺們的口味,容易讓人接受啦
和風海苔山葵口味,這口味就比較不常見啦,我也挺好奇口感如何..


包裝上將成分標示得很清楚 , 營養標示也沒遺漏掉
看了一下才發現香烤雞汁口味裡頭還有添加洋蔥粉 , 難怪吃起來有點洋蔥甜味的感覺

這樣一包差不多75g , 也就是3份的熱量 , 算起來應該約450大卡
好吃 !!! 但熱量也得適時地評估一下囉
對於要減肥的我來講 , 還真的得自我克制一下(雖然難了點)
包裝底部將有效期限跟批號一一地標示出來

這個和風海苔山葵口味的 , 居然還是全素的說

香烤雞汁風味一打開 , 就有一股香香的燒烤味, 還帶有一些甜甜的氣息
裡頭的包裝還挺乾淨的 , 沒有那種油膩感
拿出來的洋芋片也呈現漂亮的波浪型 ,比起圓形的洋芋切片
, 多了酥脆度
上頭還撒了些像似七味粉的調味
讓口感更佳地多元化
形狀很漂亮喔~~~不是那種碎碎的 偷工減料的
吃起來有著滿滿的滿足感跟酥脆感

和風海苔山葵風味的 , 一打開就很明顯地不同視覺效果
遍佈了海苔碎碎 , 除了海苔的味道外 , 還可以聞到山葵的辛嗆氣息


家中的小少爺一開始就是拿著香烤雞汁洋芋片猛嗑
酥脆的口感 , 不會太鹹 , 還帶有微甜的口感 , 深受小朋友的喜愛
一口接著一口 , 嘴巴都沒停的 , 還一人獨占一包說

寶少爺看到我在吃另一種和風海苔山葵風味 , 也跑來湊一腳
剛開始的速度就沒這麼快啦(心裡還是會怕辣啦) , 到最後速度越來越快呢
我也挺好奇山葵加在餅乾裡 , 是甚麼樣子的口感?????會不會很嗆???
其實不會耶~~~~山葵的味道其實是淡淡的 (不是芥末嗆味那一種)搭配上海苔 ,還挺合拍的說
剛開始吃還會感覺到微微辣感 , 吃到最後 , 反而不覺得辣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習慣了山葵的味道了 , 一樣說好吃呢
總之這兩口味吃下來
全家人都覺得非常地對味
居家零食又多了新的選擇啦


卡迪那粉絲團
聯華之友粉絲團


   


  •   郁敏 於 2021-07-23 18:40 1F
  • 哈哈最近確實好多家長都火氣報表
    也大家哀叫著
    養小孩最近感覺價格變高了
    小小孩被關在一個小空間
    吃得比較多是正常的啦
    總得讓躁動心情藉由口腔滿足不能奔跑的日子

    辛苦啦!
    看起會想去買的洋芋片口味
  • 版主於 2021-07-27 20:46 回覆
    好吃是好吃
    就怕吃多了,小孩把它當正餐在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