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一日遊

2019101708:15
..

大太陽,要求每個人都帶頂帽子,省得跑著跑著就要中暑啦.......

前一天露營結束了,大家相約隔天星期六來六福村,遛一天小孩消耗小孩的體力

適逢雙十連假 ,豆少爺剛考完第一次段考,這是第一次帶著三兄弟來到了六福村

剛好是六福村40周年,未滿12歲的小朋友免費入場
門票499元

基本上門票不便宜,加上三兄弟的身高不高, 以及膽子也沒這麼大

要不是一大票人來玩,加上有優惠專案,自己一家人來的意願真的不高
因為不划算!!!!
還好,這次有同儕的帶領之下,讓三兄弟突破了以往的膽量,完成了多項之前不敢玩得遊樂設施


玩之前,先來個大合照,證明有來過六福村啦

看來前一天露營的疲憊感
還沒全部消失

首先來到了美國大西部,跟著一群小朋友去排了"急流泛舟"
人真多啊!!!光是排隊就要等1個小時以上,看來今天都會在漫長的排隊中度過許多的時光


快到了入口處,工作人員要求小孩都穿上了救生衣,孩子們非常期待待會要上船啦

呵呵~~~聽到早一點來玩的好友說:水不大,不太會濕!!!!

就把雨衣讓給小朋友穿,也沒有想買雨衣的念頭出現
結果發現"我錯了".........

兩位哥哥的身高夠,阿寶的身高不太夠,只要家長陪同即可(所以我來了..老爺呢?早在大樹下,躲太陽去啦)

上了船後,豆少爺才跟我講:媽媽,好可怕唷...我可不可以不玩ㄚ???

兒子ㄚ~~~你現在才講,不會太晚了.........

只能鼓勵他,媽在一旁陪著你玩,沒事的啦......

剛開始進入了水道,一個急轉彎,水就噴進來了,褲子外套就濕啦.....(是誰說不會濕的??)

沿途還有人射擊大砲,水花四濺,(一次要10元)

一路上的刺激度還好啦....速度也不會太快,小孩基本上都可以忍受的

一直到了大瀑布,一道大水就這樣從頭淋下來,這樣不濕應該不太可能吧!!!

還好外套有帽子,多少可以保護一點

就這樣坐完全程後,我的褲子外套都濕了; 穿雨衣的,就只濕了褲子而已

這時,豆少爺才說:好好玩ㄚ!!!我還要再玩一次!!!!

(心中OS:那你之前六年級班旅時,來到六福村,幹嘛不玩ㄚ????)

有位大膽的女孩說要玩這個!!!!!

還好上頭的身高限制要140cm以上,我就不用擔心我家的要我陪同啦(因為身高都不夠)

沒法玩的小朋友,只好進去逛逛遊戲機囉

因為光是在一旁看,我就覺得好可怕,心跳都在加速呢

我真的沒膽上去坐ㄚ!!!!
IMG_5093

其實排隊加上遊玩的時間
,一二項的遊樂設施下來,就來到了午餐時間了

還是回到老爺躲太陽的地方,先解決午餐問題再說吧
分成兩桌:素食桌跟葷食桌,發現素食桌好擠ㄚ.......


這邊的素食選擇不多,只有便當一種;葷食的選擇就比較多,但還是雞排比較方便也比較覺得划算


看!!!!太陽真的好大ㄚ!!!!

剛好六福村有萬聖節活動,也會邀請小朋友一同去商店要糖果喔
S__72458252
小寶少爺能玩的設施本來就不多了

所以,先完成午餐後,先請老爺帶著阿寶來玩摩天輪(大的小孩嫌好無聊,不想坐)


來到了南太平洋區

先帶著小寶來排了大海怪,符合他的身高

就是一直旋轉
越轉越快 就聽到小朋友的驚叫聲

有那種小型雲霄飛車的fu喔~~剛好小寶也一直想玩雲霄飛車 但沒辦法玩ㄚ

其他兩個哥哥就由老爺先陪同去排了"火山歷險"

小寶玩好後,再過來這邊繼續玩(反正拔拔陪同坐即可)

一樣是漫長的排隊過程ㄚ!!!!!



上船要出發啦,這些都是勇敢組的,雨衣都不穿........



差不多要俯衝兩輪
第一輪回來後 差不多都濕了.......

遠遠看過去 頭髮還會滴水

還好太陽大 比較沒這麼冷

嘿嘿~~~~兩輪玩下來
就是這麼地濕

還好 六福村還算貼心 玩水處旁邊都有這樣的烘乾設施 一次100元/3分鐘

趕快先讓小孩子去烘一烘 免得真的感冒啦

而我也趕快去找商店街 買T恤 把濕衣服給換下來

說到T恤的價格 一件490元 我買了4件 一共花了1180元.....
當店員跟我講價格時 我還楞了一下 這錢怎麼算都不對ㄚ???

才知道 原來第二件是100元 還真的挺怪的算法 單買一件的人,不就虧大了........

來到了阿拉伯皇宮,
先陪小小孩玩個旋轉木馬吧

另一組膽大身高夠的 就去玩大膽的遊樂設施 省得大家等來等去的 浪費時間


換上T恤的三兄弟看起來顯得稚氣多了(已經是S號啦)


這平常三兄弟應該不會去玩的 就因為有好朋友要排隊 就跟著傻傻的一起排囉

這是小型的海盜船 只是沒這麼地刺激啦
下來時, 就聽到小朋友來跟我講:牙少爺從開始就一直罵髒話到結束.......


沙漠風暴,
這就有點刺激啦!!!椅子還會旋轉呢

可惜運轉的時間不長, 只繞了一圈就結束啦

小孩都嫌不過癮ㄚ!!!

牙少爺依舊用罵髒話的方式 降低他的恐懼 玩玩完了全程!!!

這時的時間已經到了傍晚5點啦!!!這一區也即將關閉囉

S__4456517
離開前,
先來個大合照 跟著狐蒙家族的雕像拍


陪著小寶玩採礦車,牙少爺來張駿馬照,難得看他這麼正經八百地拍照(應該是怕掉下來吧


晚上7:30分有遊行活動,
所以繼續玩.........

又回到了美國大西部 晚上的遊行就在這墓碑鎮......

帶著三兄弟來打射擊 200元/3局 槍法都不太準
只有豆少爺打中兩發;牙少爺打中一發

越晚越有萬聖節的fu,整個墓碑鎮的街道都是喪屍裝扮的工作人員,就這樣遊走在民眾間

老爺說:有看到就好,還是早點離開,去晚餐,回家休息囉........

走去停車場的路程,天色已經暗下來了,但街燈卻沒亮起,一片黑漆漆的

剩下門口幾盞大型手電筒照明,還有自己的手機照明燈,才安全地走到了停車處

今天回到家,一樣很好睡,一覺到天亮

隔天早上,大家都爬不起來,整個早上就補眠啦

下午開始把剩下的作業完成,明天要上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