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手作-----豆老大的生日禮物

2015112013:59


這個3D拼圖,是今天帶著小寶少爺去逛市場看到的

大部分都是車子系列跟娃娃屋系列,剛好就是男生跟女生喜歡的款式
通常,我大概也只會看一下,因為買回去通常也都是我得組合啦

不過,這次因為老大豆少爺的生日即將到來,就有點心動想買下來

他又不斷地要求想要車子之類的,儘管已經跟他表明,長大了,不再買玩具給他了

看到這個3D的立體圖,又是他喜歡的車子,重點是不貴(一個才50元)



於是乎,我一共買了4種不同的車款..............(其中,老二跟老三各一個)

大部分都是以車上的小組件可以移動為主

也順便讓豆少爺挑戰一下3D的立體拼圖,三年級了,應該可以獨立作業啦




買回來後,先來試著拼一輛車子,順便看看會不會太艱難???

我負責的,當然就是寶少爺的這個砂石車

另外,豆少爺的兩個和牙少爺的一個,就交給他們自己負責啦

其實並不難拼啦,方法就跟台北市的小燈籠一樣,照著數字走

就是數字一樣的拼在一起就行啦
比較頭疼的大概就是,數字太多啦

一時之間,還真的不知道該從何處下手啦:P

建議是先把大車體搞定,再來找小零件,比較順手喔



這期間,這位寶少爺可是舒服的看著卡通呢....................


完成後,就是這樣的立體砂石車,其實,還滿大一台的.......................................

看似簡單的組合,也花了我差不多快一小時的時間,都花在找數字跟駕駛座組合的小細節

因為是硬紙版的關係,在重複性高的組合中,就比較難插入,因為紙版容易會折到啦

所以,小孩子來講,還是有一定的難度

可以順變訓練他們的專注力跟手的輕巧度

應該可以想像到兩個哥哥拼的時候,如何的"媽媽"一直叫啦............................


來一張跟小寶少爺的合照

到時候,哥哥就羨慕你啦............都不用拼就可以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