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手作

2016112813:04
 



現在 , 來說說這個小泰迪熊的手作吧...........


當天晚上就開始教起小少爺們做手作啦
剛拿到手上,每個人都高度地有興趣 , 拆開了包裝

接著 , 先教他們分類好

其實,這個算是半成品了,大致上都幫忙車好了

只要,塞好棉花,將其縫合,最後再來個大組合就行囉...................

所以呢,第一步驟就是塞棉花進去( 縫的部分,就我來吧 )
嘿嘿嘿...........光是這個塞棉花,就難倒了這三位小少爺

一邊塞一邊嘴巴念著: 洞怎麼這麼小ㄚ????媽媽,這怎麼可能塞得進去ㄚ???

心想,要不然你以為手作是件很簡單的事情嗎???

那可是要有耐心,還有手得要靈活一點,才有辦法完成的了ㄚ

一個塞棉花的動作,就可以讓三位少爺塞得滿頭大汗,一直跟我喊 : 好熱ㄚ...........
呵呵~~~看來火氣都上來了............


最後,居然給我玩起棉花來~"~
到了晚上9:30分,才塞完了一個頭跟一隻手,這....速度也太慢了吧
到最後還是放棄了,跟我講 : 媽媽,妳幫我做好了

你不是要挑戰嗎???不簡單吧..........這比你算數學還要難吧

兩位少爺跟我點點頭...........

饒了他們,讓他們去睡覺了......還不忘提醒我,媽媽要幫我完成喔



隔天,利用他們去上學時,沒人吵我時

聽著音樂,輕輕鬆鬆地就完成了這三隻不同顏色的泰迪熊

雖然,沒有外頭的專業啦,不過,擺在一起還是挺好看的呢



也是個小吊飾,手腳都可以移動喔

還好,當初堅決只買小的,不買大的......................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