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 護膚乾爽pH5.5紙尿布 體驗分享文

2014052808:56


看到這個包裝,應該很眼熟吧

就是最近看到的好奇尿布的廣告啦,那個戴上紅色大嘴巴的說話小baby
說真的那個廣告真得讓人的印象深刻,說到了PH值5.5的尿布

也是這次好奇出的新款護膚乾爽PH5.5的尿布
當然,在網路看到有體驗的機會,一定會去捧場的啦

對於我家這位寶少爺來講,每天都得用到。還是個生活必需品,就去報名體驗囉
順便看看這個適不適合他來使用


尿布這種東西,還是得親自用過才知道,它到底合不合用



這次的體驗提供了3小包,每包有5片的容量,就是攜帶型的尿布隨身包啦

裡頭還有附贈折價券30元呢
拿到手上,還沒開封,就被我家這位小少爺當成玩具在玩囉
還觀察很久,真不知道他是看到了甚麼端倪來呢




其實好奇的尿布很久之前我有買來使用過啦(另外一個系列的)

只是不合我家少爺們的風格,怎麼說呢???
透氣度是還ok啦,只是那時候的彈力腰圍這個部分,太過緊了,讓小孩子不太舒服
還有就是會有容易測漏的問題,尤其是大量的大號,那可是讓我非常的頭痛

就有沒有再使用過了

這次因為是新的系列,就想再來試試看吧

拿到手上,這個是L號的size,版算是中等,跟目前手頭的尿布比起來,小一點

當然,有之前的使用缺點的經驗,就會先拉拉看這個尿布的延展性如何???
在腰間的彈力腰圍部位,一樣很有彈性,不過有改善了,變得柔軟多了,彈性的空間也變得比較人性化啦


這樣在幫小孩換尿布的時候,就比較方便,不會老是覺得攤不開而跑掉

至於側邊的部位,那就得實際在寶少爺的使用下才知道囉:P



看看寶少爺這個大肥腿,應該L號的sze很快就得進階啦
使用起來,腰部的彈力腰圍不會讓這小子覺得不舒服,也沒有勒痕出現


側邊的部位,也可以整個包裹住寶少爺的小屁屁
讓他走起路還挺輕快地,不會在大腿處容易有摩擦的現象產生
尿布的厚度也不會太厚,屬於輕薄型的

使用起來還挺通透的,滿透氣的感覺,尿濕的顯示很明顯喔

還會發現尿濕的尿布,用手觸摸起來會覺得是那種果凍膠質的觸感(在外頭摸的感覺)

所以,就算尿濕了,對於小寶的屁屁來講,也不會有不舒服的觸感
因為尿都鎖在尿布裡啦,屁屁還是呈現乾爽的現象
至於便便時,也沒有之前發生測漏的現象產生了,當然我就更加滿意啦

起碼處理起來,我不會手忙腳亂的,還得兼擦地板~"~



至於使用起來的感覺如何????
看這小子的笑容就知道啦,看起來頗滿意的

還跑給我追呢,所以,在活動力上頭來講,滿符合他的人體工學的

不會讓他覺得活動限制跟不舒服的感覺

這時候,就會有點期待這個系列的有沒有出那種褲型的尿布ㄚ????

這樣換起尿來應該會的更方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