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胸臥式運動

2012122510:40

       昨天去台安做了32週的產檢,也照了一次的超音波,光是從超音波到產檢完回家,居然花了我2個多小時,這其中都是再等待的時間居多,看來還是有很多人增產報國的啦

        從超音波的結果中知道,目前寶少爺頭部的發展是34週,身體剛好32週,腳部的生長29週,整體還在標準範圍內,檢查的技術員開玩笑的說:還好啦~~~~頭腦聰明,只是不適合打籃球啦,看來寶少爺的體型應該是跟豆少爺差不多的,其實,剛開始懷孕時,我有一天中午午睡作夢,就曾經夢過一個胖小子,跟豆少爺的體型還真像,看來應該有點符合夢境啦...........

        寶少爺的生長沒啥大問題,不過這次這位不安分的小子給我出的難題-----他轉方向轉反啦,就是目前是觀音座向,也就是所謂的胎位不正啦,沒有給我倒立乖乖待著,所以醫生跟我講要做運動啦,不講我也知道,因為之前牙少爺就讓我體驗過一次,只不過那時醫生叫我每天做15分鐘,但是這次寶少爺的醫生居然跟我講每天要做1小時以上,2週後,再來看看吧................

      聽到心中不禁冷汗直流,那個運動我做15分鐘都快受不了了,還要每天1小時以上,唉~~~小寶你這次真的是要把我整慘啦,心中只能期望你,合作點吧,趕快翻轉過來,要不然真的是會吃不消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