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少爺長的像誰???

2013020900:25

小帥哥的表情挺豐富的喔................

         雖然這次生寶少爺的狀況連連,而這位可愛的小少爺也讓我吃盡了苦頭,給我來個生產的全家餐,就是自然產+剖腹產,這位寶少爺才願意出來跟我見面~"~..........

   不知在沉思什麼???

        不過這位小少爺一出生就會對著我笑,趴在我身上就睡得很安穩,一被抱離開就開始大哭了起來,不過聽豆拔拔說:他抱在身上也是笑的很開心呢,還會吃雞腿呢............

這是在玩水晶球嗎???

         

真的是各大餅臉.....................

          而這位寶少爺其實跟兩位哥哥都長得挺像的,正面像豆少爺,側面像牙少爺,所以就是他們兩個人的眾合體啦,體重比哥哥來的輕,因為他的出生週數比哥哥少2週ㄇㄟ,只是因為頭圍比較大,醫師建議要提早催生,所以體重比哥哥輕是正常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