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少爺近來的健康報告..................

2012021715:19


 

        今年新春一開始,家中就一大堆的瑣事,大小事情不斷,就連兩個小少爺都相繼地掛病號,加上老公又要出國一個星期,就累壞了當媽的我,說真的這兩位小病人一點都不合作,叫他們休息睡覺,偏偏跟我唱反調,都要我上床陪著睡~"~,唉~~如果我能這時候睡覺,我為何不睡 ???就是有一堆事情還沒做完ㄇㄟ,加上得顧另外一個,讓他不去吵生病的那一位..................

先說說豆少爺的狀況吧........

去台安看醫生,還這麼活蹦亂跳......他還是去看腳耶^^"

先是第貳次的眼科回診:一樣照慣例,量了一下視力表,醫生在實際地看了一次,才跟我講解豆豆的眼睛視力恢復的情況,有進步,可以看到1.0的視力表,如果他有認真地看跟比的話,如果他很不認真就會亂比一通~"~,醫生這樣笑笑地跟我講,下次約了3個月之後吧~~一樣每天遮眼最少2~3小時就夠囉........

腳的部份:就上次去台安照了X光,證實骨頭沒問題,就讓他戴上護膝保護一個星期............

然後就是發燒的情況:這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應該說是太累嗎??因為那天從溫泉區離開後,就回嘉義了一趟,辦了一件私事(就是豆拔拔的外婆以高齡90歲的仙逝了),剛好婆家也有個小朋友腸胃型感冒快好了的樣子,晚上再趕回台北,之後,隔天早上豆豆就發燒了,沒有任何的感冒症狀,就是發燒,去看了醫生也只能症狀治療,晚點就是一直說是肚子痛,隔天再幫他請了一天的假,其實第二天燒就退了,不過就是一直喊肚子不舒服,幫他擦了很多次的按摩油跟按摩都只能維持一陣子,後來,受不了就要去上大號,不過這小子居然哭了出來,一直喊著"我大不出來",雖然有點不忍心,但還是得幫他用通的通出來,這樣才能解決肚子痛的問題(他已經一天半沒上大號了),果然上完後,所有的不舒服就都好了........

再來說說牙少爺的狀況:

這位生病就不會像哥哥那樣這麼地魯.............不過就像無尾熊一直在妳身上^^"

先是便祕的問題:吃了醫生的軟便劑,這個很難溶解,所以也不知道他吃進去多少,到第3天才有解便,之後就改給他喝優酪乳(養樂多的品牌),加上軟便劑,結果讓他一天上了兩次的糊便,所以停了軟便劑,優酪乳還是照樣一天喝一瓶,讓他雖然是糊便但也上一次就好........慢慢地看能不能用優酪乳加上益生菌來調養,反正他的腸子沒問題,只要想辦法調整他便便的硬度,就會讓他排便順利一點

之後是發燒的問題:豆豆好了之後,隔天就換牙牙發燒了,一樣是沒任何感冒症狀,就只能症狀治療,給退燒藥讓他好睡一點,應該說是之前底子打的不錯,很快的就不再發燒了........不過換成晚上睡覺就唉唉叫,還每隔 段時間就叫一次,讓我都不能好好地睡一覺,你們兩個就不能讓你媽好好地睡上一覺嗎??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