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不想上學的小寶

2017021709:32
 



這小子只要不想上學 , 就會跟我講: "明天放假"..........

 

今天晚上是學校的家長日

昨天,老師跟小朋友說: 今天不用課後留園

結果,小寶自我解讀成"今天不用上學 " ~"~

讓他從昨天回到家,就一直跟我講

老師說: 明天不用上學........................

心裡想怎麼可能不用上學,這星期連星期六都得上班上課呢

到了今天早上,又跟我開始鬧脾氣

就擺明了"老師說:今天不用上學",一會兒好冷;一會兒好累

又哭又鬧的,就是不肯吃早餐

唉~~~你真的要讓我的理智線斷裂嗎???

後來,跟他溝通了一下

這樣吧~~你說不用上學;媽媽說要上學

那我們親自去學校問老師吧

老師回答:不用上學,媽媽就帶你回家

老師回答: 要上學,那你就要乖乖地上課,等我下午去接你回家

小寶聽一聽,點了點頭,說好

才肯合作,趕緊吃完早餐,穿了鞋子,就去學校啦

到了教室,我請老師過來,小寶親自問老師

結果,老師說: 要ㄚ~~~今天要帶你去吹泡泡ㄚ

這小子一聽就哭了..............

我只跟他講: 我們講好的喔,你要乖乖的進教室喔

完成了今天連哄帶騙的戲碼............




   


  •   酷比酷比 於 2017-02-17 09:44 1F
  • 版主於 2017-02-18 10:04 回覆
    這小子每次放長假,就不想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