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拳分勝負

2012080712:21


小豆子知道不能只出剪刀了吧...............

         說到兩兄弟每次只要意見不同時,我就會要他們兩個猜拳,誰贏就誰先來。對於牙牙來說,他也挺遵守這個規則的;對於豆豆來講,他是開心的,因為都是他贏的機會多

  你這小子總算開翹了

        話說上個星期,到了我要準備晚餐的時間了,習慣上我會讓他們看卡通,這樣我才有辦法去煮飯。不過又是一樣的老問題,兩個人要看的卡通不同,一個想看喜羊羊,而另一個想看米奇妙妙屋,一樣老方法,我請他們兩個猜拳,誰贏就看誰的???

         結果是牙少爺贏了,而豆少爺輸了也哭了。我在一旁看的是想笑出來,原來豆豆一如往常的,不加思索的出了"剪刀"(因為以往牙牙只會出"布"),而豆少爺就一直用這個來騙牙牙,沒想到這次牙少爺換了"石頭",就輸了然後在無法接受的情況下,哭了起來~"~

我也只好對著豆少爺說:輸了就得服輸,所以是牙牙看喜羊羊,現在知道牙牙會變了吧............

心理想:豆豆阿~~弟弟是會長大的耶,所以會慢慢學習你的方式啦,別再傻傻的以為他都不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