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電梯

2011091314:35

借用別人的圖片,這是兩位少爺有參與的遊戲...............

這星期去桃園表姐那邊看了剛出生的小baby,很久沒看到這麼小的又粉嫩的小baby,小小的粉可愛,去的時候,剛好是她喝奶跟睡覺時間。

待了一會兒,就離開了,讓做月子的表姐一家人休息,難得我家老爺開車加上我弟一家3口,時間也還早,就去台茂逛逛順便讓小孩們玩一玩,到了台茂,就先去借娃娃車(3個小孩,以備他們想睡午覺又不用全程抱著),服務台的小姐就順便告知我們,這邊有一台友善電梯,但須要卡才能使用,問我們要不要一起申請,說真的我還沒見過這種友善電梯????順便申請了再說,省得到時又得再跑一趟。

接著是找電梯........還真的要好好地說說這部電梯,使用過後,真的可以建議百貨公司這樣做,可以省得一些人沒法禮讓他人而傷腦筋,也不用太多口水戰,電梯的速度也較快,同時也考驗了很多人的道德.........

這部台茂的友善電梯,專門給推娃娃車及輪椅或身障的人使用,得去服務台申請通行卡(在電梯門口就有張告知牌這麼寫著),意思也就是說一定要先用卡感應才能按電梯的按鈕。

好玩的事情發生了,有卡的人把電梯打開了,一群人跟著進去,但只有持卡者能夠按按紐(感應一次只能按一次),就會發生---持卡者到了他要的樓層出去了,其他人(不是要在同樓層的),就在那邊停住了,連開跟關的按鈕都不能按,就只能等著下一個有持卡片的人讓電梯動。我在使用的時後,就看見同一批的人被帶上6樓,又被我從6樓叫下來,裡頭的人則是一臉很疑惑似的..........明明外頭就寫的很清楚,且電梯也漆成粉紅色,就是會有人看都不看就進去了,真的是一台電梯,考驗了很多人的道德觀念.........

我們直接到了6樓的卡通尼遊樂園,就在那邊玩了1個小時,換了不少的代幣,豆爸也加入了會員,不同的是那遊樂園有點像早期的大同百貨,有小火車,碰碰車,旋轉咖啡杯,旋轉木馬,場地還滿大的,豆爸就陪著兩位小少爺做了好幾趟的火車,這兩位少爺玩的可興奮囉.........我弟家的妹妹則是玩丟球之類的..........

顧著玩跟顧小孩就沒拍照片了,不過這位媽媽的blog到是有很多的照片介紹ㄛ.....

http://carlinchang.pixnet.net/blog/post/6478342-%E5%8D%97%E5%B4%81%EF%BC%8C%E5%8F%B0%E8%8C%82%E5%8D%A1%E9%80%9A%E5%B0%BC%E6%A8%82%E5%9C%92

之後,趁著人還沒很多,趕快找了位子吃了晚餐,就回家囉..........小孩子玩了一天,又都沒睡午覺,一上車都呼呼大睡,直到送了我弟回板橋,又回到台北的家,還是一臉睡眼睲忪的樣子,看來真的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