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的生日慶祝(補記)

2011120914:39

     

        那天夏慕尼幫豆豆準備的蛋糕,挺好吃的說 .....................

        這一篇應該是要很早就來寫上去了,豆豆生日都快了快2個星期囉.......就今天才從豆拔拔的手機上,拿到那天的照片,就來補作個記錄吧............          

             

               手裡來拿著附送的棒棒糖ㄋㄟ....................

         就豆豆生日那天,豆拔拔突然下午跟我講(MSN),晚上就出去外面吃吧,不用煮(聽到當然開心囉^o^ ),討論了一下,要去那吃???總要找個小朋友能用餐的地方吧,陶板屋上次去過了,那就夏慕尼的鐵板燒吧,剛好裡頭有炒飯跟麵包,適合小朋友食用,還好那天不是周末,位子還好訂,只是早了點,訂到6點的位置

         豆拔拔很準時地下了班,趕回來接我們去了夏慕尼,然後再將車子開回公司放。在等待的過程中,兩位小少爺不停地在椅子上爬上爬下,爬到我有點快發火了,要不是你今天生日,我真的會打你的屁股。好不容易上了桌,開始的小麵包就讓豆豆喜歡的不得了,還給我連吃了5個(真的有這麼好吃嗎??),服務生也不斷地跟我講,如果小朋友還需要,可以再告知,他們還會再送來^^,真是體貼的服務,也給小朋友每人一碗濃湯,不再是那種鹹的要命的玉米濃湯了,這次裡頭加了點蔬菜,味道好喝了許多(上次有留言說他們的濃湯太鹹了~"~),一樣看著師傅的表演,吃了一頓很豐富的晚餐

       

       生日快樂歌,唱得豆豆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用完餐後,移到另一區的小桌子吃甜點跟飲料,這時就有兩位服務生送來生日蛋糕,順便幫豆豆唱起自創版的生日快樂,用的是"王老先生有塊地的音樂",很特別吧........也讓豆豆很開心的度過生日.......

~~~~~~~~~~~~~~~~~~~~~~~~~~~~~~~~~~~~~~~~~~~~~~~~~~~~~~~~~~~~~~~

隔了2天,豆豆可能是生日過的很開心,也收到想了很久的禮物,居然跟我講:

豆:媽媽我的生日要到了嗎???

媽:不是剛過嗎 ??要等明年,一年只有一次啦

豆:我不要,我可不可以一年過5次生日

媽:不行.........

豆:為什麼???

媽:沒有這麼多錢,老是幫你買生日禮物.....我看你只是想買玩具吧

豆: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