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香頌 嬰兒護理霜 呵護小朋友的肌膚

2017051109:47
 



夏天到了 , 就代表要進入一個悶熱溼答答的季節

尤其是最近的天氣 , 不僅溫差變化大 , 還外加潮濕悶熱

肌膚就很容易出狀況 , 像我就容易會乾燥搔癢

更別說小孩子"幼綿綿"的肌膚啦~~~~家中小少爺最近常看到就是抓癢

還是那種莫名奇妙的抓????一會兒抓背 、 一會兒抓腳 、 一會兒又抓手.............

問他們有蚊子咬嗎???又回答不是 ; 有長疹子嗎???看起來也沒有

通常擦點乳液,讓他們的症狀減緩,就不會再繼續抓下去啦

當然,乳液這類的產品,一定會使用嬰幼兒專用的

這樣才不會太過油膩,讓他們更加地不舒服啦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從FB的活動中,獲得來自南法香頌的嬰兒護理霜

這一家產品,我也是第一次使用啦..........

但它的確可以減緩小孩肌膚的不適情況,使用起來也不會油膩

沒有太多的氣味,就是很單純的乳液味道

就趕快來分享,這陣子使用下來的心得感想吧




本身的外觀很簡單,沒有太多的商業包裝

背面則有中文的說明,發現裡頭的成份,就是水跟容易吸收的植物性油脂

瓶底則有保存期限的標示



先來講講這瓶嬰兒護理霜的質地如何吧???

使用前,一定得先輕輕搖晃一下,讓其混合均勻喔(要不然,擠壓出來的護理霜會有那種水水的感覺)

質地還挺柔嫩的,稠度不高,就跟一般身體乳差不多

本身是鵝黃色的,沒有香氣,就是很單純的乳液+橄欖油的氣味


這就是家中小少爺,最近常見的情況------------莫名其妙地搔癢

看起來不像被蚊子咬,也沒有長疹子...............

但他就是會用手抓ㄚ抓的,最後,就是肌膚會有指甲抓的痕跡出現,唉...................



這時 , 通常只要幫他擦一下乳液這類的保養肌膚的產品, 就可以減緩他的搔癢感覺

擠壓一些護理霜, 還挺容易被推勻開來, 且不會有油膩的觸感

來回差不多塗抹個2下後, 會發現肌膚的症狀獲得改善

之前, 還看得到一些紅紅的痕跡, 也都變淡了, 肌膚變得滋潤了許多

小孩也不會再跟妳喊: 媽媽, 我好癢........幫我抓背背~"~



就算剛剛幫他擦背的手指

也不會感覺到有黏膩跟油膩的感覺, 但滋潤度還真不錯

可以發現肌膚有發亮的光澤感呢



現在, 只要家中的小少爺們覺得會有搔癢的感覺, 就會自動去拿這一瓶

跑來跟我講: 媽媽,妳幫我擦藥, 我那邊好癢ㄚ........

唉~~寶貝, 這不是"藥"啦, 這只是乳液的一種啦

管他的, 只要擦起來有減緩, 別再讓小少爺們"魯小小", 管他怎麼稱呼這個嬰兒護理霜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灰煮婦 於 2017-05-18 22:09 2F
  • 寶貝孩子的肌膚用這瓶感覺蠻好的
  • 版主於 2017-05-20 12: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