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信原味肉乾----不論是小零嘴或者是配菜,都美味

2017022109:23
 
 


這次要來分享 , 滿受大家喜愛的小零嘴 , 其實也可以當成配菜或者是下酒菜啦

講到肉鬆 , 那可是我家小少爺們的最愛

只要是飯中有肉鬆相伴 , 那天吃飯速度肯定快 , 還得要不斷地添加肉鬆

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在吃飯???還是把肉鬆當飯吃???

牛肉乾因為會辣 , 小少爺們的接受度就不高

這樣也好 , 就沒人跟我搶著吃啦~~~~

追劇時 , 邊看邊吃可是一種享受呢

我爸則是喜歡一邊泡茶一邊慢慢地品嚐著牛肉乾 , 可是別有一番風味說

今天分享的這一家 , 來自廣信肉脯店 , 品質還真的沒話說

料多味美 , 不但味道到味 , 吃起來還不會死鹹

嘴巴也不會覺得口乾舌燥 , 讓人火氣上升呢



這家廣信肉脯店,裡頭的種類還真不少

除了有豬肉、牛肉、旗魚外,還有冷凍食品呢


就先從我喜歡吃的牛肉乾分享起吧.........................



大片的牛肉乾,看起來份量就讓人滿意

色澤很漂亮,肉中還帶有點筋度,吃起來就不會讓人覺得柴柴的

吃牛肉乾,我最怕就是那種吃在嘴裡,咬著咬著會成一團

怎麼咬都咬不爛或者是吞不下去那種,就是人家講的像是在"吃草"的感覺啦



這個牛肉乾厚度剛剛好,很容易就可以絲絲入口

加上帶有點小筋度,吃起來還有點柔軟濕潤度呢

不會讓人覺得很乾,味道上頭來講帶有點辣度

吃起來很夠味喔,說真的,牛肉乾不帶辣,還真沒勁說



眼睛追著劇,嘴裡吃著牛肉乾,再配上一壺熱茶

外加沒有小孩子在旁邊一直喊媽

這真的是非常享受的休閒時光ㄚ.........................



說到這家的肉鬆,口感真不錯

吃起來不是那種很死鹹,是那種自然的鹹味帶有醬油的甜味

肉鬆本身也不會太過結實,讓小朋友吃起來就不用擔心會嚼不爛、吞不下去

像小寶這樣的階段,都可以安心的享受這美味

而不是嚼到最後,整坨吐出來給我,說吞不下去~"~

包裝上頭一樣有製造跟保存期限的標示



不論是像這樣直接拿著當零嘴吃



還是給小孩子伴飯吃



或者是小少爺們喜歡的吃法 , 包起來當成御飯糰吃


吃起來都非常地美味可口.................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