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媽媽買菜網-----幫了家庭主婦不少忙

2016121610:01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一個好用的網站 ---熊媽媽買菜網, 很適合忙碌的媽媽們

遇到天氣不佳 、 心情不好 、 沒有時間.........等,沒法去市場選購食材

偏偏又得準備一家老小的伙食時,這線上買菜,還真的是種很好的選擇

只要用手指頭點一點,就有專人替妳準備好食材,還專人送貨到府

還可以貨到付款說............非常地方便又實用

就來分享我選購的經驗吧.................



網頁上頭都有很明確的分類標示

先來看看蔬果區 , 發線上頭都將重量標示的很清楚

當然價格也在上頭 一目瞭然 , 看想甚麼蔬菜 , 就將其放入購物車就行啦

圖片起來都很新鮮好看 , 真實長甚麼樣子???這也是我害怕的地方啦

還好 , 送來的蔬菜真的很新鮮 , 值得我下次再來光顧



海鮮類的也是這樣清楚的標示 , 選擇的種類還真的不少呢




每一區也都這樣的暢銷排行榜


還有這樣的熟食以及食材的搭配區 , 讓人省去不少選購的時間跟煩惱

另外,這邊還可以購買調味料、南北貨、烹調用油 ,這根本就是個線上的超級市場ㄚ





這個熊媽媽買菜網 ,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選項-------食譜

我是很好奇的點進去看啦,才發現這好方便喔

除了有文字教人怎麼做菜外,還有影像檔的教學呢

上頭也將搭配的食材跟調味料,都幫你配好啦

不用為了要去哪邊買調味料而傷腦筋說

我也可以在這邊學到不少的美食料理耶 ,真棒



最後 ,在雙北地區還可以快速宅配到府 (時段自己選擇),還能貨到付款呢

像我 ,早上選購食材 ,傍晚5點就送到啦

剛好是準備晚餐的時間 ,馬上就可以新鮮的烹煮 ,給一家老小食用啦



傍晚五點時 ,我收到專人送貨到府的食材

很特別是用這樣的提菜袋子裝的 ,多了一份親切感說 ,真得像是我上市場買菜回來呢

就趕快來檢查一下 ,我買的食材的新鮮度如何????

其實 ,就是確認一下 ,這值不值得我再光顧他們啦



這就是我購買的食材 :

有葉菜類、高麗菜、玉米、蝦子一盒、蟹管一盒、魚片一包

差不多可以分成兩天的晚餐來烹煮

第一眼看起來,狀況還不錯,很明顯地有幫忙先處理挑選過



高麗菜,觸摸起來挺有水份的

價格比市面便宜,這兩顆差不多60元,可以讓我煮好幾餐呢

煮出來的口感也很清甜好吃



這把菠菜也很新鮮,品質有把關到呢

價格差不多就比市場價格貴個5元左右,但量比市場一把多一點

吃起來的口感很清脆 



這玉米的飽實度跟色澤挺好看得,就是貴了點 (現在市場的玉米也不便宜)

別看它小小的,但真得很甜說,讓我家小少爺們讚不絕口,搶著吃說

所以說,貴還是有價值的啦



這盒蝦子 , 我就覺得挺便宜的 , 每隻大小不算小

這樣一盒也才130元 , 且蝦頭都很牢固在上頭 , 新鮮度算過關囉



這盒蟹管肉 , 我也覺得挺便宜又好吃

煮出來的味道很鮮甜喔


分享到此結束 , 有興趣的家庭主婦們 , 可以去逛逛看看喔

提供資訊:


熊媽媽買菜網

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