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貴的足弓墊

2016021419:54
 

這次快到回鄉過年的時候,剛好豆少爺的腳開始有點問題產生

剛開始,看他一拐一拐的

問他: 有跌倒,所以腳痛

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跌倒,就用酸痛貼布幫他貼

隔天,就跟我講: 腳不痛了

但又隔一天,一樣跟我講: 腳又痛了..........................
就這樣,一天痛一天不痛,讓我搞不清楚,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回到了南部,還是看他一拐一拐的走路,就帶他去醫院照個X光

看到底是甚麼樣子的情況????

才發現他應該是有點關節軟骨發炎,還是靠近髖關節處,而非他指的大腿處~"~

還發現他有點長短腳的現象

應該是走路的姿勢不良+發炎,讓他這樣的現象非常的清楚

所以,這次回台北後,帶著三個小少爺來到京華城

幫他們買了鞋子,又加購了足弓墊

才知道這個還真的不便宜說

一雙要價1390元,差不多是一雙新鞋的價格啦

至於長短腳,得等上班時間,再來跟專門做矯正器材的公司約時間啦

幫豆少爺做一個專門的矯正鞋墊啦..................

這位豆少爺的成長過程,還真的讓我頭痛得很

甚麼都不在乎的態度,讓自己吃了不少的苦頭

也讓當媽的我,頻於奔命地解決他所帶來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