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下來的笠螺

2016011808:50

最近迷上了養魚,從本來小小的一缸
結果,缸子是越換越大,被我進化到大大的一缸

還在裡頭添加了許多的東西,比如說 : 小石頭、水草、還有就是加了兩隻笠螺

因為,家中的魚缸不是那種打氣的,養的魚,其實也不需要打氣就能生存了

就得需要有那種可以吃青苔的,避免水很快就髒了,還得時常換水...................

其實,也買過那種吃青苔的魚,結果,回來還不到一天,就say byebye了

在想,是缸裡的青苔太多了嗎???讓魚吃到翻肚???

後來,就改放這種笠螺,又不用擔心牠們會繁殖
聽說笠螺的卵,得在海水中才會孵化,所以,一般養在魚缸中,是不會孵化出小笠螺的

說真的,笠螺吃青苔的速度還真的挺驚人的

放了兩隻,魚缸壁被吃的還挺乾淨呢

今天早上,看到一隻笠螺翻肚在魚缸底部,心想這是掛了嗎????

把牠給翻過身來,放在底下的左半邊,過陣子再來觀察一下

20分鐘後,再去看一下

發現,牠跑到了缸底的右半邊,證明了牠還活著

只是不小心從魚缸壁上掉下來了,又翻肚了

自己沒辦法翻過了,就只好一直仰天,等待我的救援啦............................................



 


  •   灰煮婦 於 2016-01-18 10:06 1F
  • 煮婦除了養孩子外
    不論是魚類或植物碰到我非死不可
    所以我現在什麼都不養ㄛ米陀佛 
  • 版主於 2016-01-18 10:08 回覆
    現在我需要一個可以讓我放空的東西
    有時候,被小孩弄到要抓狂時
    就會看魚游過來游過去,讓自己放鬆平復一下心情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