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 妖怪手錶海苔----讓小孩為之瘋狂

2016010612:57




今天要來分享的,我小時候最喜歡的零嘴之一,也是我到現在都愛吃的海苔啦

記得,小時候,只要在過年期間,大人就一定會去買一桶元本山,來哄一堆小孩子

誰叫,過年期間,小孩子多ㄇㄟ,親戚的小孩聚在一起,加起來也都差不多有12~15位這麼多

不來個這麼大桶的,哪能安撫大夥嘴饞的慾望ㄚ

"原本就是一座山"這句話,可真的是兒時的記憶ㄚ.......................

現在,好像偶而還能在廣告中聽到呢

這次,海苔也跟上流行了,換了個新衣服新包裝,換上了妖怪手錶的模樣,真的是深受小孩們的喜愛

剛拿出來,還沒開封ㄋㄟ,三位小少爺就搶著跟它拍照

還一直問我 : 媽媽......這個在哪裡買的ㄚ???怎麼會有吉祥喵、機器喵.......等

就趕快打開來吧...........





老爺是看到"味付"這兩個字眼,就問我說 : 這會辣嗎???

呵呵~~~果然大人跟小孩看的觀點有很大的不同.........................

別看外包裝很吸引人,裡面的包裝更加地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一束是六片,每片上頭的妖怪手錶還都不一樣的圖案呢

別說小孩子了,光是我看到,都將我的目光給引過去了

外包裝上頭一樣有營養成分的標示,以及主成分跟副成分的標示

保存期限就大大印在盒子上頭,這個可以保存360天耶



這是裡頭附上的貼紙.......................



每一小包外頭都有個妖怪手錶的主角,畫真的很卡哇伊呢

老大一看到,就開始一一點名分別有哪些主角,聽得我頭都昏了,哪有這麼多地喵ㄚ???

你念書有這麼認真就好啦........你媽我,也不用這麼頭大你的功課

背面一樣是透明的,可以看到海苔本身

打開後,一共有4片,很均勻地分布著,挺好看的墨綠色




吃起來的口感,就像小時候的口味,一點都沒變

略帶點甜也略帶點鹹味,讓人吃得很順口呢

老爺.....放心啦,一點都不辣啦.........................

看著小少爺們挑選圖案挑得可開心了,心想,味道不都是一樣嗎???

也看著他們吃得非常地開心,一不注意,還真的整桶就光啦.............................

看來,有了妖怪手錶的加持下,這海苔更是讓小孩子愛不釋手啦

 


  •   灰煮婦 於 2016-01-06 22:19 2F
  • 小寶吃得很認真喔
  • 版主於 2016-01-06 22:54 回覆
    是ㄚ.........挺好吃的,不吃快一點,就被哥哥搶吃光了
  •   酷比酷比 於 2016-01-06 19:21 1F
  • 讚~這是3個兄弟嗎?!
  • 版主於 2016-01-06 19:46 回覆
    是ㄚ..........看起來挺像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