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運動會補紀錄

2014010311:32
 
這一篇應該算是去年該紀錄的事情

剛好運動會完後,就接著忙著豆牙兄弟感冒、腸胃炎、眼科不斷地生病跑診所

讓我跑得有點措手不及

也就忘記或者提不起興趣來紀錄
另外一點是無民網站也關了,讓我也不知道該把影片上傳到哪邊分享~"~


剛好最近整理相片,看到了,趁著還有點記憶時,趕快來補個記錄吧



時間應該是去年的11月底吧,星期六的那天天氣還真的不錯呢

在一連串的寒冷天氣裡,那天可是出了難得的大太陽ㄚ


進了學校才知道是第55年的校慶,原來敦化有這麼久喔

一樣有些攤位的擺設,不過真的不多啦

可能是因為場地不寬敞,加上人好多,還真得是有種人擠人的感覺



進了教室,到了後面的黑板,看到班上同學的畫作

也找到了豆少爺的作品

上了小一的豆少爺,美勞的部分果然進步很多,顏色的搭配也順眼多了




這個印第安男孩的裝扮

可是小一的運動會表演操的裝扮呢

旁邊那個棉花糖是進校門口買的啦,一個30元,還真不便宜說



跟班導師的合照

老師的脾氣真得是好得沒話說

連我家那個老是出錯的小天兵,都可以容忍,還每天都笑容滿面呢



說真的對於敦化的運動會形態


還真得讓我有點驚訝加上傻眼,跟我印象中的運動會不太一樣

從小到大,我自己本身參加的運動會,都是全校一起待在運動場上

參與跟觀看,其他年級的表演之類的

敦化的運動會居然是到了哪個年級的表演,再整體帶隊去操場集合表演就行了

其他的就待在教室裡頭,各別活動

原因就是班級人數太多,操場太小,沒法全部容納啦

所以,在還沒去運動場正式表演時,老師們都會先在教室裡頭,操演一遍

讓家長可以先拍照或者錄影,先觀看一下



這就是正式到了操場要表演啦

一年級一共有16班,每班都差不多30位左右

還真得是找不到位置,可以看表演呢

表演完後,小一的活動就是滾大球啦

接著就是進教室,老師介紹一下同學的家長後,各自帶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