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ㄧ陪讀記------累.....

2013090117:38
 


八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算是全台小學的開學日
那天也是豆少爺的第一天小ㄧ生活的開始,說真的開始的前兩天,我就開始焦慮了..........
 
不是煩惱怎麼帶豆豆去上學,而是煩惱小寶怎麼處理,唉~~~~~~~~

 
因為聽安親班的老師講,第一天得陪讀到底

然後教豆豆放學後,怎麼到集合地點,等安親班的老師來接人

一年四班就是豆豆的班級
,導師是個女老師,看起來個性還挺溫和的,脾氣還不錯



一班差不多有35人

而豆豆是坐在最後一排,第二列

第一天也差不多就是交代事情
以及書本的點點名

還有給家長的一堆功課(就是一堆表格要帶回家仔細看過後,再填寫完畢)


結果第四節開始,居然真的有兩個小朋友玩到忘記進教室上學~"~



還好那天沒有下雨...........

帶著小寶一起去,不僅我快熱昏了,連小寶都快熱昏了
 
一個教室除了學生外,還有加上家長,真的是空氣不流通,小寶不時唉唉叫

所以在豆豆上課時
,就得小寶到處逛校園了..................



學校有生態教學池.......................




還有烏龜在曬太陽....




晃著晃著........小寶終於睡著了



一群陪讀的家長.................

看著家長忙著抄筆記,比小孩還認真

弄得好像是我們在上小學一樣~"~

   


  •   艾蜜莉豬媽咪 於 2013-09-02 20:39 1F
  • 哈囉~我剛搬來這~打個招呼~~

    我家小豬也是上小一,好巧!也是一年四班喔^^~

    我已經陪讀第三天了呢!

    陪讀真的有累~

    大人和小孩一起加油!!
  • 版主於 2013-09-02 22:21 回覆
    是ㄚ.....好巧

    我兒子在敦化國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