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90%

2013011710:41

即將滿36週的我來講

目前遇到的煩惱就是晚上的睡眠品質超級差的

真的弄不懂,肚子裡的小寶為何每次總是喜歡在半夜活動頻繁???

尤其是當我好不容易睡著時

總是冷不妨的踢了我一下,然後我就醒了

因為他一活動,肚子就緊繃,然後我就得起床上個廁所,揉揉肚子

要不然緊接著就心悸囉~~那晚我也不用再睡啦

目前還好午覺還能補充一下睡眠,要不然還真的會有兩顆熊貓眼出現呢

最近買了一個孕婦枕,希望它的長度能讓我跨腳兼抱著睡

這樣減少肚子的壓力,也讓我睡的比較好

想想這些都是之前懷豆牙兄弟會發生的狀況

只是3年後再來一次,說真的還真的有夠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