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4足歲了

2010112414:35

4歲的豆豆,依然會像大baby一樣,耍賴跟牙牙搶著要坐車子,唉~~~~~~~~~~

        今天是豆豆滿4足歲的生日,回想起4年前的1月剛從單身貴族搖身一變職業婦女,同年的今天再進階一級變成新手媽媽的身份,那一年的變化真的很大。之後,辭去工作,在家當起全職媽媽直到現在,從新手媽媽的慌張到處理兩個小孩的鎮定,其中的酸甜苦辣,還真的是點滴在心頭,這種感覺,真的要親自的體驗才會知道其中的箇中滋味。

    

剛出生的江小豆,清秀的單眼皮男孩(真像他老爹)   

        打開豆豆的嬰兒時期的照片,還真是個可愛的胖小子,也沒想到後來會變成個難搞的射手座男孩。說起豆豆這小子,真的是會讓人又愛又恨,說他淘氣那是一定的,但也愛黏人,更愛對你撒嬌,還會常常露出靦腆的微笑,讓人看了都會不禁的微笑起來

2個月的豆豆,很愛笑,表情十足

  

4個月的豆豆,朝著胖小子目標前進中..........................................

       不過,這小子的老大脾氣一來,真得會讓人恨的牙癢癢地想狠狠的揍他一頓,他不會聽你講什麼,只會一昧地哭鬧大概要30分鐘吧~~才會將他自己的情緒安定下來,聽你講話,但在這30分鐘當中,就是你的耐心挑戰以及疲勞轟炸時間,你能等那就能把事情搞定;不能等那就會把豆豆給揍一頓~"~...................

    

6個月的豆豆,挺愛吃的,頭髮還是沒長出來~"~

 

約7個月大,很明顯地肥滋滋的.............................

這時的豆豆,開始淘皮搗蛋了.......................

約9~10個月,會扶著東西走,是個頭痛的搗蛋王~"~

滿3歲的豆豆,真的跟小時後差好多,他變瘦了而我變胖了><~~

         不得不承認時間過的真快(雖然有時我覺得滿慢的),終於滿4足歲了,也能夠好好地跟我溝通了,明確地告訴我,他的需求。昨天告知豆豆今天是他的生日,讓他非常的興奮,居然在睡覺時間,唱起生日快樂歌,祝他自己生日,讓我也不得不跟著他唱,這倒也讓這小子開心地進入夢鄉,想著今天我幫他準備的餅乾跟糖果,跟幼稚園的小朋友一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