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lo 抑菌除臭棒-------去除異味的好幫手

2020040110:15


這次要來分享手上這個看似保養品的傢伙 , 但它不是
這可是用來去除異味的好幫手呢
當初看到這個 '新鮮' 的玩意時 , 首先想到我家客廳的菸味
別想歪了,我家老爺是不吸菸的啦
那為何我家老是有煙味產生呢???
誰叫我家在一樓,偏偏前陣子台北市提倡了行人專用道的使用
我家旁邊就出現了這麼一條綠色的行人專用道
就老是聽到有人在我家窗口經過,那其實也沒甚麼,就是窗簾不能拉開而已
只是經過也就算了,偏偏老是有人會喜歡一邊抽菸一邊走路
這不,菸味就會往我家跑啦!!!!!!!!
真的讓人很無奈,不管白天或者晚上都會不時地聞到菸味或者機車的排氣味道!!!!!
現在知道有這樣的一個小東西,就讓我躍躍欲試看能不能改善客廳不定時飄進來的菸味(我還挺有實驗精神的說)

盒蓋上頭有專有的Mark封住
上頭將用途說明的挺清楚的 , 不是利用傳統的香氛氣息
因為這個東東 真的是聞不到任何的味道 , 不管它有多靠近鼻子ㄚ!!!!!!!!!
適合坪數也有標示.

裡頭的成分也挺簡單的說
產地韓國

一樣有非常詳細的注意事項的提醒

還有圖示的教學說明
使用前要先對折一下(一下就好了 , 聽到喀的一聲即可) , 省得破損 , 讓內容物流出
說真的 , 這個筆型棒狀質地還真硬ㄚ.........
得用力折才行 , 又怕把它給折斷 , 力道還是要拿捏一下喔

筆型的設計 , 但上頭沒有任何的按鈕裝置 , 很讓人疑惑 , 怎麼去除異味
頂端倒是有個掛勾處 , 可以隨身掛在身上 , 讓人隨時帶著走啦(跟無臭應該沒啥關聯)
裡頭除了本尊除臭棒外,還附上一個小吸盤,方便吸附在牆壁上頭
棒上也有個小視窗顯示,沒使用前就是這樣的蛋白色

對折一下後,就可以掛在,任何你想除臭的位置啦
上頭說明是說24小時後,小視窗會變色,代表已經在"工作"啦
其實也不需要這麼久,差不多15分鐘後,就可以看到視窗呈現淡淡地黃色
過了一小時後,再去看
不僅小視窗的黃色加深了,就連尾部都看到變成黃色啦
接著等它再回到蛋白色時,就是它功成身退的時候,該丟啦


就把除臭棒放在最靠近窗戶處,看看它的除臭效果如何????
還得放在高處說,省得引起家中小少爺的注意,拿下來玩
連續放了幾天後,發現雖然還是有人抽菸經過,菸味還是會飄進客廳
但那個飄進來的菸味消失的速度就快很多,不再是那種久久不散(第一次使用)
不像之前就算關了窗戶,開了空氣清淨機,那個惱人的菸味還是得要經過1小時左右才會散
也不像在窗邊放了除臭精油球,是可以客廳的氣味好一點啦,但還是會聞到些許的菸味(所以用途不大)
就這樣一直放在那個地方,會發現聞到飄進來菸味的機會越來越少囉
很明顯地這個除臭棒一直在默默地消除異味
真是棒ㄚ!!!!!!!!


提供資訊:
還有其它系列:像是專門放在廁所的或者車上,還有在低溫下使用的呢
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上網去瞧瞧

Dr.Clo TW粉絲專頁





 


  •   郁敏 於 2020-04-06 09:18 1F
  • 能擊退惱人的氣味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