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少爺受傷了

2017032109:16
 



上次是牙少爺,這次是寶少爺

ㄧ樣發生在學校,幼稚園廁所洗手,也能弄成這樣

跟同學撞在一塊,又跟地板kiss

結果,台安醫院急診室縫7針


你們可以別讓我日子過得這麼驚心動魄的嗎?

跑到台安醫院急診室的醫生都快認識我了


這也是小寶第一次使用到手術針縫合
,本來是擔心他會又哭又鬧的

但小寶的表現,成熟度還真的讓我挺驚訝的

不哭不鬧地安靜地躺在手術床上,讓醫生慢慢地仔細縫合

比起牙少爺的猛掉眼淚跟哭,還真的是強烈的對比

我只是跟小寶講 : 等下,醫生叔叔會幫你把傷口處理一下,這樣你就比較不會這麼痛

所以,你要乖乖地合作,讓醫生叔叔幫你治療,可以辦到嗎??

媽媽,會一直在你旁邊,你不用怕,我不會跑掉的

只見,小寶點點頭

接著就是護士,用手幫他固定一下頭,加上不斷地哄著他

就沒聽到小寶發出聲音來,快速地縫好啦

走出小手術室時,外面的病人,都很驚訝,縫好啦???

怎麼都沒聽到他在哭ㄚ??

因為他根本就沒哭ㄚ..........................


回到家,麻藥退了,才有聽到他喊了幾聲,頭頭痛痛說........

真是淡定ㄚ


 
 


  •   灰煮婦 於 2017-03-24 21:51 1F
  • 小孩活動力強意外多希望別留下疤痕
    晚安   祝週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