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的萬聖節

2016102808:42



今天是小寶上幼稚園 第一次過萬聖節

幼稚園還挺有萬聖節的氣氛 牆上都是小朋友的畫作 當然都是跟萬聖節有關的啦

兩星期前 老師還利用早晨的時間 教導小朋友做起南瓜小包包

當作今天 "不給糖 就搗蛋"活動中 ,拿來裝糖果的道具

有點想不明白 為何學校會對國外的節日 這麼感興趣????

前一個月 就在聯絡簿上提醒家長 要替小孩子準備萬聖節服裝...............

看到還真的有點傻眼.........之前兩個哥哥念私幼 都是學校準備的 我還真的沒參予過說
現在 小寶念了公幼 居然得花心思想這服裝 頭都大了 也摸不著頭緒

隨口問了小寶一句 : 那你想穿甚麼???

小寶回答: 就穿圍兜兜上學就好了.................

呵呵~~~這答案正合我意 

於是乎在聯絡簿上頭寫 : 一定要準備萬聖節服裝嗎???(其實 真正想直接了當的寫 : 老師 我家不過萬聖節的..........)

隔天 就接到老師的電話了......

{ 親愛的媽媽 這個是4個班級的團體活動 目前為止 沒有小朋友不準備服裝的.........要不然妳給他準備個面具也行 }

唉~~~~我家的小孩不帶面具的 意思就是要去書局走一趟啦



去書局逛了一圈

好家在,書局剛好進了這樣一套道具(價格不貴),就趕緊先買下來,再來觀看情況吧

先讓牙少爺試穿看看,小男生看到寶劍,果然一直揮舞著~"~(不知道在學校會不會打到人ㄚ??)

看起來這個穿在小寶身上,應該會太大了

正在思考中,突然FB上頭有個回應: 有萬聖節的服裝,要不要借給妳ㄚ???
當然好ㄚ~~~~正好解救了我




就是這個小南瓜裝,小寶穿起來剛剛好
只要套上去就可以啦........輕鬆方便,一體成型




這套穿上去,果然太大了............
怎麼帥氣的海盜服,穿上小寶身上,有種諧星的fuㄚ???


這小子還是適合走可愛的小南瓜路線,感謝彭阿姨出借的南瓜裝.....................


   


  •   灰煮婦 於 2016-10-28 20:06 1F
  • 小南瓜裝,小寶穿起來好看
  • 版主於 2016-10-31 20: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