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逮到了

2016080322:21

每隔一段時間 我家的廚房就會出現老鼠

我都稱呼牠叫"ㄚ家"
因為直接叫老鼠 都會抓不到牠~"~
第一次用黏鼠板 只黏到牠的皮毛 卻被牠跑掉了..........


第二次黏鼠板一直都抓不到牠 就改用老鼠藥

結果 也讓老鼠消失了一段時間 都沒在出現過廚房

一直到了最近 家附近的水溝蓋工程又再施工了 老鼠又出現在我家廚房了

怎麼知道呢????

就看放在廚房的蔥跟蒜被咬了 還有瓦斯爐上有著小腳印 以及小顆的便便
差不多就猜到 牠又回來了...............
只是size不知道????是大隻的???還是小隻的???

因為 牠們的出入路線一直都難放捕鼠籠跟黏鼠板 也就不太理牠

反正 也抓不到牠 還有就不在廚房放吃的東西 大致上來講 也算相安無事啦

一直到昨天 牠們居然啃了我的木頭鍋鏟 同時 也看到了老鼠的大小 還不只一隻說~"~

就拿出了之前沒用完的黏鼠板 ,應該是黏得到小老鼠 按照牠們逃跑的路徑 放了一下位置

果然 逮到了兩隻小笨鼠 跑了一隻

在還沒丟垃圾車之前 我還用被牠們啃過的鍋鏟 (鍋鏟也得丟了......) 打了牠們幾下屁股 洩氣

才把牠們送上垃圾車 結束了這次的老鼠逛我家廚房的戲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