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少爺休養------要拆石膏,改換護具了

2016050322:15
 


最近豆少爺的身體恢復情況,有明顯地變好了

除了,腳比較不會痛外,也可以開始抬起左腳走路了

可以撐著拐杖,雙腳前後地移動了,行走的速度也快多了

甚至有時可以不用拐杖,也能夠慢慢地移動了

除了,上廁所比較不方便外..........因為石膏的關係,讓他沒辦法自己脫褲子啦



今天帶他去理髮院,剪了個清爽的造型,也讓他能夠洗個頭髮(雖然還沒辦法洗澡啦)

今天是出院後,第一次回診------從X光的片子中,看得出來髖關節處已經推回去了
也看到三排的L型鋼釘,牢牢地固定住大腿骨的部位


醫師也說 : 看到豆少爺走路的樣子,應該是沒問題了

石膏準備要拿掉了,但是,還是要限制他的活動一個月,讓他的骨頭的部位長好

也可以避免這時候鋼釘跟大腿骨的摩擦

所以,改成使用護具,穿戴一個月,量身固定跟石膏同樣的位置

材質比石膏輕鬆一點,比較好讓他移動
純手工打造,工作天數要一個星期,價格9000元......................

差不多也準備要讓豆少爺回學校上學了,請假的限制天數也快到了

預估下星期一,要讓豆少爺正式去上課

希望,他的量身護具能夠準時完成,讓他能夠脫掉石膏去上學

下一個階段,就是協助豆少爺穿著護具適應學校的生活了.........................


題外話:

今天要量護具,讓豆少爺又哭又尖叫,從開始一直到結束
也讓我的理智線斷了.........要不是礙於有外人在,我鐵定當場就發飆了

只不過,讓他躺在床上,在圖紙上,讓人畫一下腳跟肚臍的位置

就讓他哭鬧不已,一直拒絕合作,高分貝的尖叫了近30分鐘

等廠商走了後,我真的拿起棍子打了他2下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他開刀後,打了他,順便兼教訓了他一頓

醫師跟我跟廠商,為了要讓你,輕鬆方便一點去上學

就必須要脫掉你的石膏,改成護具保護你,也讓你可以自己去上廁所

要不然在學校,你要上廁所時,你要怎麼辦????叫誰幫你脫褲子???

還有,你石膏不脫掉,你要怎麼坐在椅子上上課???難不成你要站著一整天上課嗎????

大家都想辦法,要幫你去適應學校的生活

只有你自己不願意,一直不肯合作

要我怎麼不生氣???還要耐著性子好好拜託你嗎???

你都多大的年紀了,不是那種幼稚園,甚麼都不懂的階段了耶................

你該長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