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YA蕾莉雅 魚子膠原緊緻面膜 心得體驗

2015121116:04




又到了貴婦的休息時間-----就是可以舒服的放鬆,不用想做家事的時間啦

這空檔時間可是難得的,通常就會拿來敷面膜,舒服兼放鬆

想想也分享了許多不同有特色的面膜(面膜的內容物還真的是五花八門呢)

這次,當然又要來分享不一樣的面膜----LALYA蕾莉雅  魚子膠原緊緻面膜

呵呵,說真的第一次看到這個面膜的名稱,我還以為是魚子醬面膜呢

其實也差不多意思啦,因為還真的是從魚中萃取出來的膠原成分呢

就趕快來分享一下,這面膜敷起來的觸感跟心得感想吧




這面膜盒上頭寫得還真的是簡潔有力,該有的一個都沒少寫喔

比如說: 成分、製造跟保存期限、注意事項、產品特色,還有在台灣製造的標示呢

不過,在注意事項那邊,發現了一個挺有趣的提醒

這應該也是第一次看到面膜盒上,會這樣標示:

[敷完後,要用清水清洗乾淨,再做之後的保養動作]

人家的認知,都是直接用手輕拍吸收,就可以直接擦保養品啦

這樣的提醒,應該是怕那敏感性的肌膚,容易會有不良的反應吧

我是沒有用水清洗啦,因為我選在夜間睡前敷ㄇㄟ

好啦,承認我就是懶得再去洗,所以,就直接敷完就能睡美容覺啦



如果,盒裝上頭的原文成分看不懂,沒關係

還好,還有個簡單的中文說明,看人看了明白



打開來,一盒裡頭有5片面膜

展開來,還真得挺像一把扇子呢



打開後,看到這個面膜是那種三片式的

所以呢,真正敷在臉上的,是中間那層白色帶點透明的蠶絲絨面膜

透光看上去,上頭有好多的透氣小孔,敷起來也真的是很通透的觸感呢

味道上頭來講,還真的是挺特別的氣味

有別於其他面膜的花香味,味道比較偏向是"蘆薈膠"那種淡雅草本的氣味




敷面膜的第一步驟---------就是先把臉給清潔乾淨啦

洗淨後的臉,發現細紋還真的挺多的,真的是不能不服老ㄚ

接著,就開始來敷面膜,當貴婦囉

這一款面膜的版型,我覺得是那種寬版的

對我來講,臉的下半部寬了點,但也能夠將臉全都包裹住,沒有lose掉的地方

蠶絲絨的材質,很柔軟也很服貼臉部的肌膚

不會讓肌膚覺得有悶重不舒服的感覺產生,還挺舒服的呢

剛敷上去時,有那種微涼的觸感產生,正好讓我放鬆緊繃的精神啦

敷的時間越久,就越可以感覺到精華液慢慢地滲入到肌膚裡頭

到後頭甚至會有那種緊緊的肌膚緊實的觸感出現喔



裡頭的面膜取出,敷在臉上後,一定會有剩餘的精華液在袋子裡

我是一樣不會浪費的啦,會拿來塗抹在手腳上頭,順便保養一下啦

倒出來的精華液,很明顯地是那種稠度頗高的精華液

質地挺柔滑水感的,還滿容易被推勻開來,也容易被肌膚吸收

其推延性也頗高的,可以推勻開來的範圍也挺大的呢

這樣的量,可以擦拭到整個小腿處說

被塗抹到的肌膚,可以感覺到肌膚的滑順柔嫩跟光澤水感喔




敷了約25分鐘後,會發現兩頰偏乾處的面膜比較乾一點,表示可以取下來啦

儘管看起來偏乾的面膜,取下來依舊有些許的濕潤在

一樣可以拿來擦拭脖子、腳、手...等部分,隨自己開心啦

可別直接丟垃圾桶,那太浪費啦

取下面膜後,還是有些殘留的精華液在臉上,我一樣只是輕拍讓其吸收而已

因為,接下來我就直接睡覺啦,也不想再擦其他的保養品啦

敷完後的臉蛋,除了臉上微涼的舒服觸感外,觸摸起來挺柔嫩光滑的

還有那個Q彈的光滑彈性,就連肌膚的保濕光澤度也有提高呢

這樣隔天起床後,臉蛋觸摸起來一樣是柔嫩滑順的

一點都不會因為沒擦晚霜,而有臉上水分的流失,造成肌膚的乾燥情況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