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教學----兒童樂園

2015111717:12
..



這是8:30分校門口集合的合照,好像等的有點不耐煩囉



今天是老大三年級的戶外教學--------去兒童樂園

一大早就一直催促我,時間要來不及啦.........

明明才早上7點20多分而已,就一直趕著弟弟吃早餐

送到學校也才7點40多分,一下腳踏車就直奔教室

我看平常上學都沒今天這麼有效率,這麼的積極~"~

因為得帶上小寶,我想甚麼也別玩,就別提要照顧其他同學啦

因此,我選擇不跟去,心想豆少爺應該也可以玩得挺開心的

雖然,沒有跟著,但看到隨行的家長不斷地有現場實況的照片回傳回來

看得出來,大家玩得非常的high





三年級班上的大合照,中間那位是班導,說真得他讓我覺得像是個救國團的團康股長..........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好,適合小孩子們的奔跑



這一張就是要打道回府的累到趴的照片囉

看得出來,豆少爺玩得挺開心的

接下來,就是得聽他回家,開心的說著:今天有多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