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英文

2015101417:05



目前快要邁入三歲的小寶,正是喜歡說話的年紀

有辦法,一個晚上都在我身邊碎碎念,很多都是前後不相關的詞語

有時候,則是在一旁抱怨起他的兩個哥哥

還有大部分是學著他兩個哥哥說的話在做事情~"~
最近,最常聽到他說的口頭禪------那我耶................

就是我安排兩個哥哥在一旁寫功課的時候,小寶就會出現這樣的話語

第一次聽到他這麼問??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叫你乖乖在一旁玩玩具,不要吵哥哥念書,那是不可能的

那就跟哥哥一樣領一張白紙,只不過,你用的是彩色筆,去一旁畫畫去吧

每當我在上網打字,這位小寶少爺就喜歡坐在我腿上

像今天,又坐在我腿上

一手按著電腦的聲音鍵,居然看著聲音上升的數字

一邊用英文念起數字,從1念到20,發音還算讓人聽得懂
看來他的youtube 的英文歌影片,不是看假的

從上頭,可以讓這位小子學會了英文字母的念法跟數字說

兩個哥哥還不見得念得出來1~20的英文數字呢

也沒逼著他念,很自然的就這麼會了,比他兩個哥哥的學習還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