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全新配方----洗衣機清潔溜溜

2014122911:30
 

這次要來分享的毛寶家的產品,也是我常用的一個牌子

我家一直都是用毛寶洗衣槽
專用去汙劑來幫洗衣機做清洗的
每當只要隔一段時間或者是覺得衣服怎麼洗都覺得不乾淨???


就表示得把洗衣機清洗一下囉~~~~
可是這台大機器,我也不可能把它給拆了,沒那個技術~"~

找專業人士來處理,偏偏價格我又覺得太貴了,加上家中也沒那個空間讓他這樣拆裝

那就只能靠這類的專用去汙劑啦

這次要果子試用團中,看到這個新配方的體驗,又是我用的牌子

當然就報名參加啦~~~~~也來體驗一番新配方的不同處囉



這個新配方跟我之前用的舊配方有所不同

除了本身的活氧去垢包外,還多加了一包Ag銀離子強效包

可以介由
Ag 銀離子是天然、高穩定性的強效消毒抗菌劑,除了去污外,抗菌、防黴及除臭都提升到了全新境界。

上頭一樣將使用方式都清楚地寫上了,這除了上開式洗衣機能用外,連滾筒式的洗衣機都可以使用啦

當然除了製造日期的標示外,還有教人怎麼選購洗衣槽去汙劑




注意事項也得看仔細,省的用錯了,那可就麻煩啦




就照著上頭的使用說明來操作就行啦
先將洗衣機的水位到位,約滿水位; 如果先倒入再將水給注入,就會出現一堆泡沫說

接著依序倒入活氧去汙包跟Ag銀離子強效包

然後讓其運轉個5分鐘左右,就可以關機來靜置1~2小時左右



剛靜置 Vs 靜置1.5小時後


其實運轉5分鐘後,水很明顯地變成混濁了
但經過靜置1.5小時後,除了水依舊混濁外,上頭還浮著很多的小髒汙說




接著就按照平常的洗衣順序,讓其跑過一遍就行啦

等到所有的順序都跑完後,就迫不及待地打開洗衣機來看看

到底有多髒ㄚ????

果然,還真的不是很乾淨,挺多髒汙被洗出來

難怪,這幾天衣服怎麼洗,總是會有些許的小髒汙留在衣服上~"~




洗完後的洗衣機,果然是清潔溜溜,還乾淨到會發亮耶
看了心情就很愉快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