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破壞王

2013100208:54




快要邁入8個月的小寶,活動力還真得是驚人

雖然還不算是正式地爬行姿勢(他是蝶式游泳的方式,匍匐前進)

速度就已經很驚人了
也不管這種方式的移動,會造成他的大肥腿跟腳掌的受傷,他還是樂此不疲地往前往前再往前

當媽的我也只能幫他換上長褲,加上襪子

讓他盡情地四處摸索跟搞破壞

最近對於袋子電線、拖鞋、椅子都很有興趣,偏偏就是對我替他準備的固齒器沒興趣

很喜歡翻櫃子跟鑽桌子底下,那邊的風水是特別好嗎???



真的對於這個未滿一歲的娃兒,他的破壞力還真得是驚人

千萬千萬不能小看...........破壞的功力不輸給他的哥哥們

居然能把電風扇的電線給我從插頭上扯下來

翻出袋子裡頭的說明書,給我放在嘴巴裡咬

還給我拆了他的小床.............................

牙少爺睡了3年的小床沒事,但寶少爺接著睡不到8個月

昨天居然被他給拆了旁邊的柵欄(一根木頭就這麼硬生生地斷成兩截),真不知道他怎麼弄得???

原本把他放在他的小床裡(因為爬不出來,也不用擔心會亂跑),然後,我去煮飯

等到牙牙跑來跟我講: 弟弟~~把床給弄壞了

我還很疑惑???怎麼可能????

進房一看,真的木頭斷了兩半,床的柵欄就露出了一個大洞(因為少了一條木頭了)

天阿................小寶,你你你你你............是怎麼辦到的阿

以後,煮飯還真不知道該把你放在哪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