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好精神----百耘堂高麗蔘蔘雞精&百耘堂高麗蔘真露

2012031616:03

 

  

    這個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主角--------高麗蔘蔘雞精(左) &  高麗蔘真露(右),且廠商也很貼心的層層包裝好,就怕被摔壞ㄚ,還在郵局的包裹外,加註小心輕放的標示ㄛ..........

 

        這件產品的體驗機會是來自 i-Try網站,那天收到mail說有這個產品體驗,也看了一下這個產品的介紹,當然會心動囉~~~本來是想要豆拔拔來體驗的啦,誰叫我家老爺的條件都符合這個廠商要的,不過就是它的體驗方式有點嚴格的規定,讓我家老爺打了退堂鼓,那就只有我本人自己來囉~~~只是很意外地被抽中了,高麗蔘耶~~~也讓我很期望東西的到來。

        就在我收到試用通知的mail沒多久,產品由辛苦的郵差ㄅㄟㄅㄟ手中接到了,馬上就迫不及待地打開了包裹,很仔細地包裝,裡頭放著4瓶的體驗瓶,且還有很嚴格的使用說明ㄛ~~~在第1~2天得先喝高麗蔘真露,第3~4天接著喝高麗蔘蔘雞精,且要連喝4天,不能間斷,還要在早餐前喝下它(就是這項使用規定,我家老爺怎麼可能會乖乖遵守,就只有我來試囉,等到好喝ok,再叫老爺去買來喝吧)。

      

        這一瓶就是真露 60 ml,看起來很透明ㄛ.......上頭有說到如果有沉澱物,那是正常的,只要把它給搖均勻就可以喝下去了,且要在早餐前喝完它,它的口感就是一杯放涼的高麗蔘茶,很不錯的口感。
        

 這個是真露包裝上的詳細說明,裡頭除了高麗蔘外,還有添加了靈芝子實體,巴西磨菇多醣體,冬蟲夏草菌絲體.......等,增強免疫的藥材,且性溫和味甘美,重點是這個素食者還能食用ㄋㄟ........

      

      底部有標示保存日期............

      

    也將營養標示的很清楚,廠商也寫得很清楚

      

      這個就是高麗蔘蔘雞精,這個看起來就跟一般市面上的瓶裝雞精的顏色一樣,雖然顏色較深,但也一樣很透光ㄛ(如果對著燈光照的話),一樣如果有沉澱物,就將它搖均勻就可以喝啦.......雖然味道聞起來一樣是有股藥味外,但還有一個很濃的人蔘味ㄛ~~喝起來的口感雖然沒有真露好喝啦,但是還是滿好入口的,跟我早期喝過的雞精比較起來...............

    

      包裝上頭的說明寫的很詳細................

    

     這次的高麗蔘是採用北朝鮮六年根高麗紅蔘精,加上上等鮮雞熬取純正雞精,再加上當歸,枸杞,香菇等天然的食材蒸煮,雖然我對人蔘的年數不是很清楚,但是六年蔘應該是挺珍貴的吧..........

     

    上頭一樣很詳細的將營養標示清楚...................

    

     這個雞精的保存日期是用鋼印的方式............

      那陣子剛好是兩兄弟在感冒,而豆媽我忙著照顧他們,每天晚上都睡不好,早上又得趕著送豆豆去上學,所以那幾天剛好精神狀態不太好,剛好拿到這個產品,來得還真的是時候,不過它是要在早餐前喝掉,所以我就每天起床,刷牙洗臉後,就開一瓶來喝囉...........接著才送豆豆出門上學,再去吃早餐,在口感方面都還容易入口啦~~不過,本人比較偏愛真露的味道啦~因為就是在喝蔘茶ㄇㄟ,雖然,只是短短的4天體驗,要說它有多大的功效,也不可能辦到啦,不過,我想說的是------在喝那4天中,早上的精神是真的有比較好,尤其是當我還沒吃早餐的時後,起碼不會讓我睡眼惺忪地送兒子去上學(特別是晚上因為兩個小子鼻塞,讓我晚上沒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