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逗人開心囉

2012032013:55



   
                                                                    媽咪,別不理我啦...................

        白天就我跟牙少爺在家,除了每天早上讓他看個姆姆抱抱或者聽著歡樂谷的唱跳DVD外,就是會開始的把玩具都給我拖出來,弄得一地都是,偏偏又不喜歡收玩具,眼睛就看著下個要拖出來的玩具,如果,不依他就會哇哇叫,通常我都會說要玩玩具可以,但先收好前一個弄亂的東西,才會再拿下一個東西出來,因為媽咪不想再幫你收玩具了(收的速度都沒他弄亂的速度快~"~)。再不然就是喜歡坐在我腿上,用手亂按我的NB,就是不讓我安安靜靜地收信,通常會跟他講個幾次,如果再不聽,我就會生氣了~~~~~

         這時,我就會不理他,坐在沙發上看著他哭一陣子,不過牙少爺的脾氣控制比他哥哥好,看見我不理他,他就會知道媽咪生氣了,就會停止哭泣,跑來要我抱他,但有時後,也會做一些好笑的動作,叫我別在生氣啦.............................

        

          那天又惹我生氣了,突如其來的拿個手帕,遮住自己的臉...................................

       

      媽咪,我很漂亮吧~~~別生我的氣啦.....................看到這個笑臉,還真的是會氣消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