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小蘇打皂洗衣液體皂 體驗分享文

2013082211:24
 



說起毛寶家的產品,我也算他們家的老顧客

用過很多種類的產品喔,有: 廁所清洗系列、芳香精凍、洗碗精、洗衣槽清潔劑、冷洗精....等,當然也包括洗衣精

所以,當朋友告知有毛寶新產品要體驗時,當然,也要來搶先來體驗新產品啦

這次體驗的是小蘇打皂洗衣液體皂(還真像繞口令)。不過,裡頭主要的成份可是最近很熱門的小蘇打

說起小蘇打的妙用阿,在網路的世界裡頭,隨便的"估茍"ㄧ下,就可以出現滿滿的一整頁(應該說好幾頁啦)

可說是從除臭、清潔、去油垢....等,都可以沾到邊,用途之廣ㄚ,也是家庭主婦的好幫手

這個裡頭除了小蘇打外,還額外地添加了天然椰子油,以及像鼠尾草等草本天然植物萃取的配方

除了清潔外,還多加了些抗菌的配方

對於家中有小娃兒的我來講,選擇洗衣精時,含有抗菌成份的添加,也是我選擇的條件之ㄧ



看到有這個標示時,還真得很開心呢

可以嬰兒及貼身衣物都適用,讓我除了手工肥皂外,還多洗衣精的選擇,可以幫小寶來洗他的衣物

意思就是人家可以偷懶丟進洗衣機洗啦...........

要不然長輩都交待: 洗小baby的衣服,得用洗衣皂洗,這樣才乾淨且不傷害小孩的肌膚

但是,肥皂怎麼丟進洗衣機洗ㄚ???

所以,不管多忙!!!!!!都給親自用手洗~"~



一樣將成份跟使用的範圍都標示清楚,還有注意事項喔

這個可以保存3年,就連PH值都標示上去了

有看到嗎???這個產品適用於省水節能的洗衣機喔(因為它真的是低泡沫,在洗衣時,曾打開來看過,還真的沒啥泡泡)



這個是它使用的容量測量,用量上頭來說,比一般那種超濃縮得來的多個10ml左右吧

但說真的它裡頭瓶蓋上頭的刻度,還真的挺難看清楚的,因為是藍色的瓶蓋,又加上燈光會反光

不過以我家每天洗衣服的量來講,差不多在4/5的瓶蓋左右,最多也是一瓶蓋啦



打開來使用時,液體算是淡黃褐色的

倒出來時,濃度並不高,所以不會很黏稠,很容易倒出來啦

洗的時候,真的會發現沒有很多泡泡產生,就像上頭說的低泡沫...........

但真的有股草本的清香,這個味道挺好聞的

說真的,曾經怕市面上的洗衣精添加化學藥劑,自己動手做過洗衣精,但是清潔效果有限啦,因為不好將手工皂整個給溶

解均勻(還是有那種顆粒大小不均勻啦),所以,洗衣時還得額外地添加一匙的小蘇打粉進去,好讓衣服可以洗得更乾淨一點

雖然,DIY挺便宜的,但也挺費時費力

那時就在想,如果有廠商真的出一款專門把小蘇打跟水晶肥皂給溶合在一起的洗衣精,那該有多好,豈不是省力很多

沒想到,毛寶這次出來的洗衣精,就是這樣的,就不用在額外地添加小蘇打粉啦




洗淨的衣物在太陽的照射下,更加顯地乾淨潔白

上頭除了陽光的溫暖氣味外,還多了ㄧ股草本的清香芬芳

當然啦,衣服上頭的陳年痕跡,哪可能一次就全部乾淨,不過真的顏色有變淡很多

我想多洗下水洗幾次,那個陳年的髒污痕跡,就可以清洗掉啦.............................................

在我的購物名單中,洗衣精又多了ㄧ種新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