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y 自然乳感-α-33耐熱玻璃奶瓶】新體驗

2013041111:18
 



猜得到這各是什麼嗎???其實剛拿到時,我也挺疑惑的 ,心想我沒有買什麼東西阿~~~
會包裝的這麼大一個,且還包裝密封的很細心,層層的包裝紙,好像就怕它損壞了,挺寶貝的呢....................



       答案揭曉啦~~~原來是之前在nidBox參加的體驗活動---------【Nuby 自然乳感-α-33耐熱玻璃奶瓶】的體驗啦~~~
說真的這應該是我看過最大的一個奶瓶了,可以說是奶瓶界的巨無霸這個寬口瓶也未免太寬了吧,要把奶粉倒不準還真難,除非應該是得閉著眼睛倒才有可能吧

        當然要體驗的主角不是我啦,人家已經超齡很久囉 ,是我家的小寶少爺要來體驗的目前這位小少爺剛滿2個月而已,他算是個母奶寶寶啦,就是白天是全母奶的狀態,但是晚上睡覺時,我就會用配方奶餵他,人家也要好好睡覺啦,我可不想每兩個小時起床跟他say hello白天沒空親餵時,就用瓶餵的方式,讓我也能做點家事,因此還是用得到奶瓶
       
所以,對於奶瓶的選擇就很重要啦,我是比較喜歡寬口瓶的,因為方便倒母奶或者泡奶粉,才不會常常得要對準瓶口弄得到處都是奶~"~當然另外重視的就是材質跟安全問題了,畢竟要經過消毒鍋的洗禮,總是擔心會有不好的物質被釋出,另外就是怕受不了高溫而變形,還有就是有沒有防脹氣等.........,該注意的規矩還真的是馬虎不得................




       它的包裝真的很仔細,仔細到很堅固的保護到了裡頭的玻璃奶瓶因為人家要拆開還真的不好拆,拆了我快10分鐘,我是手痛的,它仍然不動泰山的在那邊~"~,到最後還是得動用到剪刀,才有辦法拿到奶瓶來清洗使用...............
一樣上頭將說明標示的很清楚喔


裡頭一樣有兩本很美觀的使用產品說明介紹,也將奶嘴頭的size如何使用??詳細地標是上去了,不會讓新手媽咪看得霧煞煞
一本是嬰兒的專用產品;另一本就幼兒的學習杯系列的選擇啦


這個奶嘴頭真的比一般那種母乳實感的來得扁平一點,那個長度也差不多就是乳頭的長度


我沒說錯吧,它真的是很大一瓶,是巨無霸型的
但是很神奇的是它不重耶,雖然它是個玻璃材質的,裝了奶後,它的重量居然沒有這麼重,拿起來還挺輕盈的,很方便拿取啦,不過就是瓶子胖了點,如果手小的人,還真的要小心一點,就怕沒辦法一手掌握住囉



它的3個透氣孔旁邊那個是在清洗時,順便測量一下奶嘴的水流速度,免得小寶在吸奶時,因為太過猴急容易嗆奶啦也可以看看這奶嘴孔有沒有通,省得小寶吸了半天,奶仍然在奶瓶裡頭,而小寶卻在一旁氣的哇哇大哭




小寶在喝的時候,會發現嘴巴跟奶嘴還挺符合的,讓他在喝奶時,很安心的慢慢享受用餐時光,因為有防脹氣孔的設計,也不用擔心他會吸入過多的空氣喔


來一張近照,這個粉嫩的小娃兒真的好可愛............


沒想到Nuby不僅在嬰兒沐浴用品跟清潔用品方面好用,連這個奶瓶方面也照顧到小baby,還有幼兒的學習階段的用具呢,想的真是周到,從小到大的階段都考慮到囉~~~~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