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手作品------Key 包

2013011810:47



這個活動應該很熟悉吧~~~就是參加了這個祝賀新年的活動,拿到了手作品---Key包的材料喔


以前在當學生的時候就很喜歡家政課,尤其是對於縫縫補補的手功勞作~~
不過後來出了社會,還真的沒有時間花在這上頭,就只能有時逛街看看別人的作品囉~~~
還記得有一年因為職業倦怠的關係,竟然迷上了編織毛線圍巾來紓解壓力呢..........
後來有了小孩更不可能拿起針線來,做這些小飾品~~
因為那兩位小少爺的好奇心比我還強,只會不斷地在旁邊拿起針跟線,給我玩了起來~"~
難得有機會在這個網站上頭,看到這些可愛的手作品體驗,且做法又簡單,花費的時間又不需要太久
就趕緊加入會員囉........滿足一下我的興趣

這次拿到的是放鑰匙的Key包,其實它還是能放其他的東西的啦.....只要是能吊的起來的東西都可以
一樣是趁著牙少爺睡覺,豆少爺上學去的時候,才來開始動工,免得經過他們兩個在一旁搗蛋後,讓我更加的手忙腳亂


那天從送遞人員手中接到的包裹,一打開是這個包裝很仔細的小東西
真的是想了一下,它是什麼東西???



整個拆開來一看才知道原來是這個免費索取的Key包


打開來動作做時才發現給的設備還真的挺齊全的,除了材料外裡頭還有附針線呢


 連版型跟做法都很清楚的告知了只要跟著上頭的步驟走就行囉
先照上頭的把樣板給剪下來當然這當中我還是有換了一些顏色的照型啦總覺得都是黑色還當五官有點單調反正是自己要拿來用的五官的擺設就隨我高興囉

一陣縫縫補補中大部分都是用我自己熟悉的縫法來操作只要縫牢不脫線就好啦(要求還真是低呢)終於趕在牙少爺起床時完成了..................



完成品.................遠遠看上去還挺可愛的喔

但是近看就.........因為五官應該要用粘的會比較好看啦但我怕粘不牢所以我乾脆都用線小縫了一下所以近看就可以看到線啦,不過就像我說的都是自己要用的以不會掉為原則



最後來一張牙少爺跟完成品的合照這可是靠他才索取到的呢..........
他也挺喜歡這個Key包的^O^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